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盾铁】男朋友喝醉了亲了所有人除了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说在前面:

这篇算接吻狂魔番外篇,然而番外比正文长是什么鬼?!当然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大概?

这篇依然为MCU背景,含盾铁 ,探鹰 ,冬寡 ,微虫铁

BUG和OOC继续……它们都算我的,你们看得开心就好……

***

超级反派们似乎都执拗地认为占领了纽约就是占领了全世界,总是乐此不疲地给复仇者增加工作量。

把他从男朋友温暖的大胸里挖出来,让他不能好好地享受完一杯咖啡,在他快获得游戏胜利的时候逼得他扔下手柄,打断他天才的思考和计算,还有每次快打上一炮的时候只能翘着老二穿上盔甲!噢幸好反派们似乎也需要睡眠和夜生活,避免了半夜出任务的尴尬,毕竟Tony也不乐意在和Steve做爱的时候还要做好Steve得随时拔出老二的准备。要知道在他和美国队长刚搞上那会儿他还真有过这样的忧虑。

“如果有个什么复仇者热线的话那警察和FBI大概要失业了。”Tony一如既往地嘲讽道。他今天还没来得及吃到Steve给他做的甜甜圈,而他看到Clint趁大家去换制服的空挡偷吃了一个!该死的鹰眼,该死的反派!

烦躁的Tony没有耐心听Steve念叨什么作战计划,一马当先冲到了目标所在地。

“好吧,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又是什么恶心的怪物——”Tony在盔甲里睁大了眼,他有些迟疑地说道,“额……一堆会自己滚动的酒桶?”

“没错,一堆会自己滚动的酒桶。”Steve的声音有些无奈,“所以,Tony,我刚刚说的你有好好在听么?”

“当然,Cap,”Tony有点尴尬,他挽回面子般地猜测到,“也许它们边缘会长出尖锐的利齿或者它们会喷出有腐蚀性的酒液什么的,你知道,它们绝不可能只是一堆突然有了自主意识想要逃离被喝掉的悲惨命运的酒桶。”

“被喝掉的是酒铁罐儿,难道你每次都是啃的酒桶?”Clint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嘲笑Tony。

“闭嘴,死肥鸟!”Tony抬手轰爆了一个酒桶,木屑四溅,红色的酒液飞溅开来,没有腐蚀建筑物,周围的木桶也没有长出利齿旋转着向他冲来。

Tony降落到了那摊红色的酒液附近。“Jarvis,扫描。”

“扫描结果显示酒液中除了水、酒精、蛋白质、矿物元素、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不含其它危险或可疑物质sir。”

听到结果Tony皱起了眉,他又一连轰爆了几个酒桶,扫描结果都相同。

“有些奇怪,难道它们就只是普通的酒,普通的酒桶?”Tony疑惑道。

“只不过它们会自己动而已。”不知什么时候也到达了的Clint补充道。他用箭戳了戳一个滚到角落里滚不出来不停地撞击墙壁的酒桶,再次补充,“而且还有点笨。”

Hulk好奇地踢了踢在他脚边打转的一只酒桶,看到Clint站上了一只酒桶像马戏团小丑一样踩着滚动的木桶做出一些滑稽动作时,试探着也踩上一只酒桶,结果把它踩爆了。Hulk懊恼地吼了一声。

Thor应了Tony一个小小的请求去了趟Asgard还没回来,Natasha抱臂站在一边用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Clint,Steve则有些哭笑不得还有些担忧。

“Come on,Steve,你的眉头皱得都可以夹死一只肥啾了。别这么担心,看,它们完全没有威胁。”Tony轻松调侃道,他甚至在心里暗搓搓计划着抱一只酒桶回去研究研究,嘿,就算研究不出什么,还有酒可以喝不是么?或者他可以和Steve来个红酒浴?

Steve眉头皱得更紧了,“Tony,我们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就在这时,Steve身边的几个酒桶突然自己爆裂开来!

“Steve——!!!”Tony以最快的速度冲向Steve,心中懊悔不已。如果Steve出了什么事,他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

Steve举着盾牌,挡住了一部分酒液,但还是被酒液淋了一身。红色的液体流下头盔,滚过金色的卷翘的睫毛,抚过挺拔的鼻子,最后润泽了鲜艳的唇瓣。

意外的色情。

Tony抑制住了不合时宜的渴望,打开面甲焦急地询问Steve有没有什么不适。

Steve似乎有些疑惑,他歪了歪头,把视线投向Tony,婴儿蓝的眼中覆盖着一层水汽,显得无辜又迷茫。

Tony觉得他受到了会心一击。

众人看到变故都赶了过来,Clint凑过来刚想要询问队长是否受伤,突然Steve一转身掰住了他的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所有人都愣住了。

Clint像被什么烫到了一样跳了开来,他尖叫得像是一个被非礼了的女孩子:“队长亲了我!天哪,队长居然亲了我一口!Phil会杀了我的!”然后他在铁青着脸的钢铁侠的杀人的目光中慢慢噤了声。

Steve却没受到什么惊扰,他又转向了在一旁看好戏的Natasha。在Steve握住她的手臂时Natasha微微戒备起来,然而Steve另一只手却轻轻捧起了她的脸,让她不自觉放松,在她惊讶地挑起眉时,一个轻柔的吻印在了她的脸颊上。有一种被珍惜的感觉。然后Steve退开来,向她展开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Wow,我敢保证,Steve,如果你用这一招的话,加上你那张甜心脸,没有一个女孩子可以拒绝你。”Natasha玩味地看向Tony,满意地发现他的脸色又黑了不少。

Tony再也忍不下去了,他合上面甲,抱起Steve,生硬地丢下一句“我先带他回去检查”就冲天而起飞向了大厦。

**

“Bruce,Steve到底怎么了?”Tony看了一眼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的Steve,有些头痛地问着刚刚给他检查完的博士。

Bruce脱下塑胶手套,也回头看了一眼Steve,回答有些迟疑:“队长身体上没有受到伤害,但检查发现他血液里酒精浓度超过正常值,换句话说,我觉得队长大概是……喝醉了?”

这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自从Steve注射了血清以来,他的四倍代谢速度使醉酒成为一件不可能的事。

然而Tony检测的结果和博士完全相同,再加上Steve之前不同寻常的表现,他似乎确实是醉了。但被淋了一身葡萄酒是不可能让美国队长醉的,除非……

Tony突然想起了他拜托Thor的事。

“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了。”Tony无力地说。

在他因那次醉酒闹剧阴差阳错得到Steve的告白,俩人正式搞在一起后,他查看了Steve的浏览记录,然后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比如,Steve居然会看他们俩的同人文。

他看到了其中一篇Steve醉酒后化身接吻狂魔的,好笑于那竟然在自己身上应验了,同时也产生了好奇,想要看看Steve喝醉后会有什么表现。于是他就以“Steve想感受一下醉酒是什么体验”为由拜托Thor去Asgard寻找能让人醉酒的咒语。好心的雷神不疑有他痛快地答应了,并提出可以替他寻求他的弟弟Loki的帮助。

看来Thor成功说服了Loki,而且邪神还狠狠捉弄了他们一把。

现在Steve是醉了,但是醉酒后……Tony觉得他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他原本的设想可是让Thor带着咒语回来然后他举行一场party,神不知鬼不觉让Steve喝下那杯下了咒语的酒,他全副武装静待事情发展,然后他把Steve扛走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的!该死的全泡汤了!

了解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的Bruce叹了口气,他走过来想拍拍Tony的肩膀安慰一下他,没想到原本安静坐在椅子上的Steve突然站了起来,他一个箭步冲过来挡在Tony面前,抓住猝不及防的Bruce的肩膀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Bruce深吸一口气,努力抑制住变绿的冲动,看向嘴张成了“O”形的Tony,不禁对他产生了一丝怜悯。他又叹了口气道:“如果你不想让Hulk砸了你这间实验室的话,还是赶紧把队长领出去吧。”

**

被Bruce赶出实验室的Tony拉着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的Steve来到了公共客厅,向Clint和Natasha宣布了Steve现在的状况,并告诉他们Steve并无大碍。

“他只是醉了,而这都是Loki的恶作剧。”Tony说这话的时候小心避开了Natasha探究的眼神。

“没有人告诉我队长喝醉了会到处亲人!”Clint叫道,“一定是铁罐你传染的!”

“嘿死肥鸟你别乱说,我又没携带什么接吻狂魔病毒!再说你该庆幸Steve没有和你舌吻!”Tony感到恼火,接着他突然嗤笑道,“你还该庆幸我上次没有选中你。”Tony微微昂起头,斜视着Clint。

“噢你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去想象那个画面。”Clint捂着嘴面色有些不好。

“Tony。”Steve皱起眉突然发声。就像他平时每一次不赞同Tony时一样。

Tony瞪大了那双蜜糖色的大眼,“老冰棍你居然喝醉了还不忘‘Tony’我!”他感到受伤。

就在Clint得意地朝他做鬼脸时,电梯门打开了,Coulson走了进来。

Clint脸色马上变了,他急急忙忙语无伦次地想向Coulson解释:“之前是意外……队长不是故意亲我的……不对……队长那时醉了……”

然而探员看都没有看自家急得团团转的男朋友一眼,他一出电梯就直奔Steve,他站在偶像面前有些局促地搓了搓手,带着些莫名的希冀小心翼翼地开口:“队长,听说你受到了袭击……现在,你感觉怎么样?”

Tony一眼就看出这奸诈的探员在期待些什么,他才不在意Clint有没有被队长亲,他在意的是队长亲了Clint会不会也亲自己!

就在探员期待的目光中,Steve缓缓握住了他的肩膀,然后探头,嘴唇在他的左脸上轻轻碰了一下。Coulson激动地闭紧了双眼,嘴唇紧抿就像要抑制住自己的欢呼。

Tony几乎可以想象他内心的OS:啊啊啊啊啊偶像亲我了亲我了我死而无憾了!!!接下来两个月我都不要洗那边脸了!!!

Tony被自己的想象恶心了一下。

Coulson颤颤地吐出一口气,他强装淡定地说道:“既然队长没有受伤,那我就回去复命了。”他向众人道别后就转身离开了,那步子怎么看怎么欢快。

Coulson走后,Tony冷不丁说道:“Jarvis,Agent下次洗左脸时报告我。”

“Yes,sir.”Clint愣是从平淡沉稳的电子声中听出了笑意。

这导致了接下来一段时间每次Clint和Coulson见面时他总忍不住往他男朋友左脸上扫。

Tony正憋笑憋到内伤,伴随着熟悉的玻璃破裂声,更熟悉的雷神的隆隆的嗓音响起:“Tony吾友!我已完成你所托付之事,Loki同意助你一臂之力,他让我告知你魔法将于今晚12时失效。”

Natasha眯起眼看向Tony,“Loki的恶作剧?”

正想蒙混过关的钢铁侠在妇联总攻黑寡妇的淫威下屈服了。

“我只是想看看Steve喝醉了会怎么样!”Tony梗着脖子喊道。

“我同意钢铁之子,开怀畅饮,一醉方休是每一位战士的权利。”Thor赞同道。

“那是Loki!而且你们就没想过如果那时候真的有反派出现会有什么后果吗?!”Natasha皱眉厉声道。

Tony不说话了,他的确不愿去设想那个后果,他害怕Steve因为他一时的疏忽大意而受伤,甚至……他不愿想。

见Tony不语,Thor也不再发声。

“不过……”Natasha又不怀好意地勾起嘴角,“既然魔法都生效了,那就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吧。”

“Let’s have a party!就叫‘美国队长赠吻派对’!”终于找到开口机会的Clint迫不及待地大声提议道。

“No!我拒绝!”Tony立即反对。

“Yes!”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一个同意的居然是Steve。“Tony……”

噢该死的他醉了还是会用那双狗狗眼!而且看上去更无辜了!而且他该死的就是对这套没辙。

“Shit!”Tony愤愤地骂了一句,看到Steve似乎想开口连忙打断他,“哦你他妈的不要对我说language,我知道!Oh for God’s sake,我也没踢你别用那双狗狗眼看着我!还有,别亲Thor!”

Clint十分幸灾乐祸地表示难得看到Tony·老子最大·Stark吃瘪的样子。

**

Tony·派对之王·Stark从来没有如此憎恨过派对。

他到底为什么要用自己建的大厦,花自己(或许是Pepper?)辛辛苦苦赚的钱,贡献自己珍藏的酒,邀请一群人来得到自己男朋友的吻?!而他自己却连个吻都得不到!

是的,他就坐在Steve旁边,可他却像瞎的一样从没回头给他哪怕一个吻,却对别人来者不拒!

Tony用愤恨的目光扫射那些借敬酒慰问之名来索吻的超级英雄和特工们,你们的尊严呢尊严呢!

众人表示,美国甜心的吻,不要白不要。

Sam过来拉走了Steve,他只能心累地看着Steve带着傻乎乎的笑容亲了一个又一个人。哦很好Coulson这个心机boy又得到了一个吻,看来他这一年都不要洗脸了。靠这不公平连Fury这个独眼龙都被Steve抱住在光头上亲了一口!如果他以后长出头发他一定要拉着Steve去向他要生发费!

“Mr. Stark!”青年稍显稚嫩的嗓音拉回了Tony的注意力,他看向面前因紧张而面颊泛红的Peter,柔和了面容,轻声问:“怎么了,kid?”

Peter支吾了一会儿,最后豁出去般紧紧闭上双眼探身向前,颤抖的嘴唇在Tony面颊上蜻蜓点水般触碰了一下,然后缩回身子匆忙丢下一句“这是我给Mr. Stark的吻!”就抬手射出蛛丝逃走了。

Tony摸了摸被吻的那边脸颊,轻声笑了一声,喃喃道:“真是一个贴心的孩子啊。”

“我还从没见过Steve醉酒的样子。”Bucky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Tony旁边,有些惊奇地看着发小四处赠吻。他之前出任务去了,听说了Steve的事才提前完成了任务赶了回来。Tony觉得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看热闹。

不过Bucky居然没见过Steve醉酒让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似乎知道他的疑惑,Bucky收回目光转向Tony,“你忘了他以前有哮喘?”

有哮喘的人是不能喝酒的。

Tony恍然大悟,他刚想自暴自弃地调侃一下Bucky有没有得到Steve的吻,亲完了全场人的Steve就走了过来一把抱住Bucky狠狠亲了他一口。

Bucky嫌弃地擦擦脸,对Steve受伤的狗狗眼无动于衷,“你这招对我没用,Stevie。”

Bucky向Tony摆摆手,“我去找Nat了,”又转向Steve,“你还是赶紧哄哄你的男朋友吧,buddy。”

看着Bucky离开的背影,Tony在心里嘀咕:幸好我没告诉你你好兄弟撩了你女神。

Tony看了一眼手表,离魔法失效还有三分钟。

他转向终于又安分下来的Steve,叹了口气,望进那双纯净温和的蓝眸,那里总是能给予他宁静与温暖。

它们总让Tony想到台风眼里那一方澄澈的蓝天,不论外界如何风云变幻,电闪雷鸣,始终平静,安宁。而Tony磕磕绊绊艰难跨越层层风墙,于一身狼狈,疲惫不堪时一脚跨进那方神奇的天地。从此那里成为他的避风港,他灵魂的栖息地。那不是囚笼,因为台风终会散尽,而他甘愿停留在那方蓝天下,等待台风再起。

两分钟。

“为什么你不愿给我一个吻呢?”Tony伸出手捧住Steve的一边脸颊,拇指轻轻抚摸着那片肌肤,蜜色的眼瞳一寸寸梭巡过那张俊美如天神般的面孔,叹息般地询问着,却也不奢望这个醉鬼能给自己一个答案。

一分钟。

Tony起身,正对Steve跨坐上他的大腿,双手捧住他的脸,嘴角勾起挑逗的弧度,“算了,看在你有张好看的脸蛋的份上,我就大方地送给你一个吻吧。”说完,Tony阖上双眼,送上自己的双唇。

两唇相触。

Steve也闭上了双眼。

12点。魔法解除。

Steve的睫毛颤了颤,他缓缓睁开双眼,记忆纷纷涌入,他迷茫了一会儿,才注意到自己腿上坐了一个人,嘴唇上一片柔软。属于Tony的特有的咖啡和机油的气味悠悠钻进鼻中,让他觉得安心。他甚至不用去确认,便再次阖上双眼,伸出双臂搂紧了怀中人的腰肢,满足而幸福地加深了这个吻。

不是不愿,而是期待着,最爱的你,能给我一个吻啊。

THE END.

彩蛋1
-你为什么不亲我?
-(严肃地)因为你最近不乖。
-可是Clint今天偷吃了你给我做的甜甜圈!
-那是为你的健康着想,Tony。
-他还弄坏了Nat新买的卷发棒!
(Natasha凉凉地看了鹰眼一眼)
-…队友间友好的玩笑?而且你知道Clint心智还不成熟。
(-嘿我听到了Cap!  
-我想我们是该进行一下队友间友好的交流了,今晚训练场见。
-No!Nat我错了……)
-Thor刚刚又撞破了玻璃!
-那是阿斯加德人特殊的进门方式?
-……所以我到底哪里让你不爽了?
-……你之前亲了别人。
-……(噢操老冰棍还在对这事耿耿于怀!)好吧好吧……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
-(直直看着,不说话,过了很久)

Tony皱起了眉,和队长对视着,但渐渐他松开了眉头,缓缓勾起嘴角,眼中满是挑逗和惊叹,“Oh,dear,没想到……You are so……amazing.”
鹰眼表示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他们眼神交流了什么。

彩蛋2
Steve知道了Tony想把自己灌醉的真正原因,也知道了他发现了自己的小秘密,于是他大方地和Tony分享并把同人文里写到的姿势都尝试了一遍。
Tony表示虽然很爽,但他觉得老冰棍绝对是在报复。

彩蛋3
Jarvis的报告是在两周后,因为Clint实在无法忍受最后在Coulson睡着的时候给他洗了个脸。
Tony表示遗憾。
Coulson探员有一段时间伤心地发现自己偶像对自己避得远远的,原因不明。他决定把它归结于钢铁侠的枕头风。
Tony,你被探员记了很多帐啊。
Tony表示有Steve在Coulson又不能拿他怎么样。

最后Fury还是没有长出头发。
Tony遗憾地表示看来美国队长的吻也不能拯救局长的光头。

彩蛋4
Bucky最后还是知道了他好兄弟撩了他女神的事。
他向好兄弟取了经,决定一举获得女神的芳心。
结果女神说你这个蠢货我才不是一般的女子,然后撩了回来。
女神气场太强他把持不住!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彩蛋5
不用说Loki愿意帮忙只是因为他觉得有趣。
Loki总觉得看着Steve不停亲吻别人时Tony总是在刷#男朋友喝醉了亲了所有人除了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有趣。

真·END

PS.要知道彩蛋1才是我原来的脑洞,喝醉后很耿直大胆的队长什么的,也许再加个肉?

梗源自老爸喝醉了会亲所有人除了老妈……

评论(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