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一个虫铁段子

“噢反派们可真是会挑日子,连我们睡衣宝宝的成人礼都不放过。”

“Mr. Stark,我、我可以去帮忙的!”

“No,kid,今天是你的18岁生日,你只要负责当个快乐的小伙子就好了,其余的事就交给我们大人吧。对了,别喝酒噢。Enjoy~”

“……我明明也已经是个大人了啊,Mr. Strak……”

***

“嘿,蜘蛛小子,恭喜成年。怎么样,要不要来杯酒?”

“啊,Mr. Barton,谢谢您。不过我还是不用了,Mr. Stark让我不要喝酒,而且我还没满21岁。”

“啧,你还真像个老老实实听爹地话的乖宝宝啊。铁罐那家伙,明明老是炫耀自己十四岁喝酒飙车十六岁破处的事迹,结果居然管你管的这么严,难道真是人到中年父爱泛滥了么……算了,来杯果汁?”

***

“今天的反派还真是弱啊,不过正好早点搞定回去参加Peter的成人派对。”

“Boss,Mr. Parker来电,要为您接入吗?”

“接通。”

“Hey,Tony!你怎么出去这么久还没有回来……明明说好的要给我庆祝我的18岁生日的,你骗人!”

“……他绝对是喝酒了。好啊,现在乖宝宝也不听话了。要是让我知道谁趁我不在给他喝了酒……”

“我喜欢你,Tony。我成年了,别再把我当小孩子了,我也想,站在你身前保护你啊……但你永远都是我的英雄。快点回来吧,我想你了……”

“……”///

“Boss……”

“增大推进器能量输出,Friday。全速赶往大厦。”

***

“Kid,你刚刚……”

“Ned,噢真可惜我现在看不到你,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你真是全世界我最爱的家伙了。你永远是站在蜘蛛侠背后的男人,伙计。”

“……怎么回事?”

“我在飞行中就想告诉您的,Boss。Mr. Parker在拨通您的电话前已经拨打了8通电话,每一通都向对方进行了告白。到目前为止,Mr. Parker一共拨打了15通电话,其中包括最近出狱的秃鹫先生。”

“……别再往Thor后面躲了,你肥胖的身躯早就暴露你了。给你三秒钟,赶紧给我滚过来死肥鸟!”

“……铁罐你、你别生气哈,我不就给蜘蛛小子喝了杯加了料的果汁嘛,谁知道他那么不胜酒力……”(越来越小声)

“停止这个月对Mr. Barton的小甜饼供应,取消所有曲奇的订单,Friday。还有,这次弓箭的升级没有了,死肥啾。”

“好的,Boss。”

“不!铁罐你不能这么残忍的对待我!”

“I can.Because I'm rich.”

***

第二天,宿醉的蜘蛛侠得到了来自最亲爱的Mr. Stark的成人贺礼——一台最新款的Stark Phone,里面只存了一个电话号码。

还有一条躺在草稿箱里的信息:以后不准喝酒,喝酒也只能带着这台手机,不准添加其他联系人。By the way,谁才是全世界你最爱的家伙?

Peter的脸瞬间红了个透顶。

啊,今天的蜘蛛少年也依然在为着恋爱烦恼呢。

THE END.

注:百度了一下,美国孩子16岁可以考驾照开车;18岁有选举权,是最低的服兵役和工作的年龄;烟和酒不能卖给21岁以下的青年,也不能在公共场合抽烟喝酒,不准上赌桌和参与赌博。

PS.这才叫段子啊【感慨】……突然想写虫铁了,于是就把这个脑洞给了虫铁啦,试试手,嘿嘿~概括来说就是个喝醉了酒到处打电话告白的小虫和一个吃醋后霸总起来的妮妮,你的告白和情话只能说给我一个人听啥的~XD

PPS.我知道肯定OOC了#捂脸#都是我的锅我的锅,你们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