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芝麻星球全球直播

在浩瀚的宇宙深处,有一颗神秘的芝麻星球,那里的居民们深深扎根于土壤之中,偶尔把自己拔起来出去溜达串门。他们有着长久的寿命和极高的智慧,然而漫长的岁月磨去了他们的激情,让他们失去了生活的乐趣,一株株芝麻星人选择沉睡。长此以往,这个星球将失去活力与生机。

统治芝麻星球的是一位女王,她是整个星球最大的芝麻植株,她的根系遍布星球,她知晓所有的一切。这是位仁爱的君主,心系子民的她为了挽救芝麻星球,派遣自己的分身前往各个星球体验不同的人生,并通过特殊的感应装置同步直播到芝麻星球,给芝麻星球带来欢乐。

我,就是一颗芝麻,女王的分身。曾经我以为我就是个普通人,就这样过完平凡的一生,然而在十八岁那年,我突然觉醒了记忆。我知道我有着无数的兄弟姐妹,每颗芝麻都有着自己的使命,而我的是——占领地球。

然而我的本体没有给我开外挂,我只能在芝麻和人类的形态之间切换。但相信随着时间的增长,我可以掌握更多的技能,毕竟我可是骄傲的芝麻星人!

就在我努力隐藏身份,向着目标艰难迈进的时候,一棵邪恶的银耳精,凭借着我舍友的身份偷偷接近我,并故意把我带入炎热的骄阳下,趁着我晒蔫之时把我掳走,对我进行惨无芝麻道的刚从生物课本上习来的植物组培实验!

我奄奄一息躺在培养基中,咬牙切齿看着被培育出的小小的我们被奴役!

我通过屏幕看见一个小小的我吃力地抱住笔杆为她记笔记,另一个小小的我站在课本旁替她翻书,她甚至还强迫多个小小的我拿着迷你的抹布给她擦地,蹲在水盆边沿上给她洗衣服,一不小心还会翻进去!睡觉的时候小小的我们只能可怜兮兮挤在一个窝里取暖,每天都会有一个我被她拎出来,被迫趴在她枕头边陪她睡觉!如果反抗就会被她一个弹指弹飞!

诶,好像有点可爱?不不不,她简直、简直就是恶魔!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们策划了一起越狱,一群小小的我合力把我拔出了培养基,最后我们逃了出去,获得了自由!

我们躲避追捕,到处流浪,不停的被cp恩爱狗们闪瞎双眼。我们互相照拂,互相取暖,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彼此,因为我们就是彼此。

在这段日子里,我渐渐遗忘了自己的使命,占领地球太虚无缥缈了,也太中二了,经历了这么多,让我明白,抓住现在,享受此刻,和自己重视的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前不久我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有评论问你为什么不水仙,仿佛一语惊醒梦中人。从此,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为什么我不可以和我自己在一起?还有谁能比我们更爱彼此,更适合彼此呢?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我很荣幸为芝麻星球带来了欢乐,还有,抱歉女王陛下,恕我不能再继续任务了,我爱上了自己,我们很幸福。

坐标:地球
编号:zm6314690

******

这是我高中和一只银耳精 @汐曜 掰出来的人设,她那时候老是想着要植物组培我_(:з」∠)_

全程胡扯我居然也扯了这么多也是够了,你们随便看看啦。一些原来的设定被我改了啊哈哈,最后水仙了完全是被群里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她们认为我有n个分身,所以我可以跟自己(n+1)P……→_→ @莫寒-盾铁的运梗车 

最后的最后,我在此郑重宣布:

我的cp,就是我自己!【快够】



PS. 话说最后编号是616和3490宇宙的混合真的没人看出来吗QAQ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