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诸葛子瑜

太太的米汤本收到了!超快的!而且一大箱我都不敢相信_(:з」∠)_太太辣么远还给我寄了顺丰包邮,里面塞了超级多赠品,还有两大包零食呜呜超级感动!【感觉太太都要把本子钱给我了www】

海报非常精致,汤米和聚聚的立牌都好大一个,还有一大卷非常实在的胶带【据说是太太托人从韩国带的,仅此一卷。骄傲死我了让我插会儿腰先】,贴纸和挂件也超级无敌可爱了!还有本子和短漫啊啊啊啊啊,是珍宝!最后的零食让我慢慢吃啊哈哈_(:з」∠)_

最后最后,能收到本子万分幸福,子瑜太太超棒,给太太打call!!!

PS.直男拍照和渣修图尽力了,希望太太不要嫌弃QAQ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