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Amuii

心心念念的米汤本终于到了!超级棒给太太打call!

前面超级火辣啊看的我一本满足,害羞又主动的汤米和苏力满满的聚聚嗷!【打滚】

后面又虐又甜,不过幸好HE了qwq

真的是,他们每个人都那么好啊……作为幸存者,他们俩都是充满了愧疚的吧。为什么活着的是我,而不是他们?只要他们能活着,我愿意为此牺牲。

但就像Minho回答的,Alby,Newt,Chuck,Teresa,Wiston……他们也是这么想的。

你们都会为了拯救伙伴而毫不犹豫地一次又一次的送死,都会为逝去的同伴而痛哭哀悼,都会为自己的幸存而愧疚质疑……

但你们最后做到了不是吗,你们没有辜负任何人的期望。所以,请好好活下去吧,替他们好好看看那浪起潮涌,好好看看那日出日落,好好看看那斗转星移。看看幸存者们脸上劫后余生满怀希望的笑容,看看他们支离破碎却又一点点把自己拼合起来的坚韧倔强。

再也不会有分离,再也不会有绝望,你们终会安然无恙。

PS.P2拍的太太最后的Q版涂鸦,超级口爱!私心用了基佬紫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用小心心把他们俩淹没!

Hail Thominho!!!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