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Paradox

一个简陋的repo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本子终于到手了热泪盈眶,这是我最想要的本子之一了,可惜一刷的时候高中没有经济自主权,二刷三刷又完美错过,原来不抱希望了结果太太又开了四刷!死而无憾惹😭

《我们不在那》是进漫威坑的时候在随缘最早看的几篇文之一,也是我最早看的一篇长篇,那时候我对人物都还不是特别了解,那个暑假又时值队三上映后,一直觉得十分幸运能在早期看到客观而不偏激的内战作品,即使并不是原作背景。

这篇文世界观很宏大,它关于变种人和人类的无法调解的对立,也关于爱与谎言,仇恨与谅解,牺牲与勇气……还记得那时候寂静的深夜拿着手机躲在被子里咬紧牙关默默流泪,为这一切的一切。

这也是我第一篇想要为之写长评的文,即使那时候第一次发出来是乱码还没有保存,我也心甘情愿再重写一篇,因为我觉得它值得,Tony值得。

真的感谢太太最后HE的成全,我还记得您当初回复我说,您嫌弃自己太软不够现实主义,“不向着光就无法穿越黑夜”。但是心中有光是多么幸运美好啊。Tony让自己成为了那道光,而我相信总有一天,追逐仰望着他的我们,也能成为自己的光。

感谢活着的Tony,是的,“死亡什么也带不走”,在我心中,您已经给了他们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