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TEW/AllSeb】黑暗系30题

1.最近写多了bg小甜饼,来点暗黑向ooc无道德男同爽爽。


2.一句话三十题,来猜猜每题是哪对吧~


***


1.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别担心,Seb,吃掉你这愚蠢但还算美味的脑子后,我会用我的大脑来支配你这副强健的肉体,我们会彻底融为一体,这才是真正的完美。


2.占有欲


You are mine.


3.与你同在


不要为我难过,Seb,我永远与你同在。


4.异性恋


亲爱的警探,抬起头来,让你的妻子好好看看你高潮的脸。


5.爱你爱到变成你


Daddy,你什么时候开始戴眼镜了呀?


6.忌妒心


死掉的人就该安安份份呆在地狱里,否则就要做好再死一次的准备,你说是不是,Oda警探?


7.恋物癖


Sebastian困扰地发现Lily又一次偷偷藏起了他还没来得及洗的背心。也许是太过缺乏安全感吧,满心愧疚的父亲轻轻抽走了女儿怀里的衣物,然后把她搂进了怀里。他不知道本该熟睡的女孩睁开了眼,右眼闪过诡异的蓝光。


8.储物柜


我在黑暗里颠簸了很久,终于,后备箱被打开了,他推了推眼镜,疲惫的脸上展开了一个苍白病态的微笑。


9.标本


即使苛刻如Stefano也不得不承认Sebastian是他所有收藏里最棒的那个。


10.偏执狂


糟透了。Sebastian想着,我身边全他妈是一群变态偏执狂。


11.造人


见多识广的警探,你说Alpha会不会怀孕呢?


12.人格分裂


快从我的脑子里滚出去,离我Daddy远一点!这我可做不到,你的Daddy好像很喜欢我呢,小公主。


13.自我惩罚


难道你惩罚自己的方式就是每天喝得烂醉然后去给别人当婊子吗?!


14.木偶戏


这次给我们的警探编一个怎样的梦好呢?


15.监控


Sebastian飞快地躲进阴影里,天空中巨大的蓝色眼珠转了转,没有注意到他。


16.年华逝去


成为我的艺术,你将获得永生!


17.信仰


在STEM里,Ruvik就是全知全能的神。可惜Sebastian从不信神。


18.记忆混乱


Sebastian按着胀痛的太阳穴,看着眼前捧着红玫瑰的意大利男人,疑惑地想着:我什么时候有了个男朋友?


19.美食


没想到抓捕了那么多罪犯的警探居然是一个Cake,真了不起。人民的公仆,现在是时候履行你的使命了,别担心,你的每一寸血肉我们都不会浪费的。


20.礼物


Sebastian总是收到奇怪的礼物,要么是大脑切片要么是血淋淋的“艺术照”,再附上一些语义不明的话。肯定是连环杀手的挑衅,警探一边想着一边把东西上交给了鉴定科。


21.捉迷藏


Knock knock,我可爱的猎物在里面吗?一定要藏好哦,被我抓到就去死吧。


22.妄想


Sebastian总是梦见自己带着Lily逃离了STEM,开始了平静的生活,可他睁开眼依然是无边的炼狱。


23.精神入侵


精神被侵犯时就好像被生生挖掉大脑又被整个碾碎,在无止境的痛苦里Sebastian的意识早已千疮百孔,只待恶魔抛下一个甜蜜的诱饵。


24.梦魇


别挣扎了,承认吧,你永远无法摆脱灯塔精神病院的阴影。


25.绑架


够了,Seb,别再试图逃跑了,我不想打断你的腿。你知道的,即使你变成了哑巴瞎子瘸子,我也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好搭档。


26.纹身


心口染血的玫瑰,多么美丽!让我想想,接下来在你的小腹和腿根刻上“FUCK ME”和“BITCH”怎么样?绝赞的艺术点子。


27.你是我的眼


你记得吗,你说过“我来当你的眼睛”,哦真甜蜜。所以我来帮你履行承诺了~不用担心,你棕色的眼睛在我眼眶里一定也很迷人。


28.幻觉


你已经安全了,Sebastian。


29.香水


妓女就该喷点香水,你现在闻起来就很不错,让我再给你加点血腥味怎么样?不用谢。


30.照片


Joseph涂掉了三人合照里的Kidman。

评论(5)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