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盾铁】单倍体和咖啡精灵

说在前面:

我胡汉三又……不不能立FLAG啊QAQ。

咳我给你们复习生物来啦!(≧▽≦)【你滚】咳咳,一切纯属瞎掰,全程BUG加OOC,锅都是我的,你们看的开心就好~


见评论


PS.这个梗是我在高考前复习生物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我那时候想,啊呀,豆芽盾不就是单倍体吗,队长不就是秋水仙素诱导后的多倍体吗,血清不就是秋水仙素吗,多对应!然后就诞生了这个脑洞。最初的构想是日常向,然后动笔前想的是干脆写成一个段子好了,结果……这个预计半小时写完的段子就变成了花了大半个下午和晚上的小小短篇OTL果然……不能随便立FLAG啊哭……

最后最后,关于单倍体育种啥的完全靠脑子里残存的高中生物知识,其余全靠瞎掰,别信别信!

噢还有还有,虽然晚了,但还是要说,大家圣诞快乐呀XD!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