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念苍生

【请查看置顶】【wb:z爱谁谁m】婉拒大众雷点和各家过激gfw、sfw,日常蓝手刷屏,爬墙超快,慎关。不介意挖坟和日lof,点赞评论摩多摩多

【假面骑士电王】【All良/龙良】Kisses(4)

1.假面骑士电王同人,校园AU,全员拟人化

2.小段子,卡了好久终于写完了耶!

3.好久没码字都生疏了,清水小甜饼大家凑活看叭

4.所以果然越写越长,居然还加了幼驯染情节……桃良真的是最短的了桃桃我对不起你嘤QAQ但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5.本篇可搭配《千与千寻》片尾曲《いつも何度でも》食用

***

🐲的场合

龙塔罗斯的耳机在他又一个帅气的前侧翻的时候,终于还是顺应了大地母亲的召唤,脱离了主人狠狠砸到了地上。

龙塔罗斯蹲下身,把耳机捡起来拍了拍,凑近听了听,毫无声响,于是更加大力拍打起来:“喂!你怎么可以不经过我的允许就坏掉!快响起来啊!”但耳机始终没有反应。

龙塔罗斯终于耗尽了耐心,赌气一般把耳机甩到了地上:“啊——好烦好烦好烦——”说着干脆一屁股坐了下来,环抱双膝背靠着公园长椅生起了闷气。

良太郎经过公园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龙塔罗斯耷拉着脑袋整个人缩成一团的场景。刘海看起来蔫蔫的,挡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但是良太郎都可以想象到龙塔罗斯鼓着脸颊,撇开视线,气呼呼又一脸别扭的样子了。

“龙塔罗……啊啊啊啊!”良太郎正要跑过去打招呼,结果霉运体质发作一脚踩到了龙塔罗斯扔出去的耳机,眼看着就要脸着地,良太郎认命地闭上了眼睛,下一秒却跌进一个充斥着葡萄*清甜的怀抱里。

“良太郎好笨啊~又把自己绊倒了。”声音从耳畔传来,龙塔罗斯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直白地嘲笑着他,但听来总感觉透着些闷闷不乐,失去了平日的活力。

“怎么了龙塔罗斯?啊,难道是……我刚刚踩坏了你的耳机!”想到害自己摔倒的“罪魁祸首”,良太郎瞬间窘迫起来,他赶紧手忙脚乱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没有看路,那耳机对你很重要吧,对不起我一定会……”

“不关良太郎的事!”龙塔罗斯大声打断了快要急得团团转的良太郎,头还是埋在良太郎颈间不肯起来,默默收紧了双臂,颇有些委屈地道:“跳舞的时候摔坏了啦。”

“诶?!”良太郎挣扎着脱离龙塔罗斯的怀抱,转身伸长手臂拾起了那个可怜的耳机——头带已经有些开裂,耳套被蹭破了一角,看起来脏兮兮灰扑扑的。

良太郎轻轻地拍掉耳机沾上的灰尘,讪讪地笑了一声:“好像坏得有点严重诶……”说着悄悄抬眼小心瞄了瞄龙塔罗斯的脸色。

龙塔罗斯定定地盯着良太郎手里的耳机看了半晌,突然转过脸去,闷声道:“算了,就这样吧,扔掉好了,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才不是呢,明明平时那么重视的说。良太郎低头扁了扁嘴,却没有戳穿口是心非的小孩儿,突然间他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猛地抬头兴奋地拽了拽龙塔罗斯的衣袖:“对了,我认识一个人,也许他可以帮我们把耳机修好!”

良太郎的眼里亮晶晶的,龙塔罗斯觉得一定是有星星掉进那双眼睛里迷了路,要不然怎么能闪得他心砰砰乱跳。

“如果修不好怎么办?”他鬼使神差地问道。

“如果修不好……”良太郎被问住了,他皱起眉头颇有些苦恼地垂下脑袋,纠结了半天才微抬起头,怯生生地掀起眼帘从下往上瞧他,声音犹疑不定:“那,那我再送你一副新的?”接着像是怕对方误会,他赶紧解释道,“毕竟耳机变成这样也有我的原因,而且……重要的其实是当初送给我们东西的人和那些记忆吧,即使东西坏了,记忆还在。如果我们努力过了却依然没有别的办法,那就只能怀念着它的同时试着向前看,毕竟那些礼物的初衷,都是希望我们怀抱着过去迎接新的未来啊。”

良太郎的声音微弱却又坚定,温温柔柔却有着让人信服的力量,到最后他不再胆怯,直视着龙塔罗斯的双眸熠熠生辉,像是幼时跟欺负他们的人打完架后,和那个瘦小的男孩灰头土脸气喘吁吁倒在草地上时,曾见过的最美的夏夜星空。

他们分享过无数首歌曲,辨认过无数星星,见过好多次烟花,抓过好多只萤火虫。他们还偷偷溜进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他早已不记得剧情,只有片尾曲的旋律还不时地萦绕在他的心头。

他还清楚地记得一句歌词:“去往之处一定与你相会”*。

那段记忆仿佛夏日短暂的幻梦,他离别时只留下了这副耳机,他说,再见,别忘了我啊。

“呐,如果龙塔罗斯不嫌弃的话,要和我一起听歌吗?”良太郎有些羞赧地拿出他的耳机,软软地打断了龙塔罗斯的回忆。

“良太郎帮我戴嘛~”龙塔罗斯撒着娇又搂住了那人的腰——他最拿手了,良太郎总是对他没办法——耳机被温柔地塞进了耳朵里,耳机线坠着两头,仿佛连通了两颗心脏,砰砰,砰砰,伴着舒缓空灵的女声,龙塔罗斯慢慢地,慢慢地把自己埋进了良太郎的颈窝里,他眷恋地蹭了蹭良太郎的肩膀,呼吸间都是令人安心的味道。他微微侧了侧头,双唇轻轻地贴上了少年温热的脖颈。

“被我找到啦。”

因为光辉之物一直在这里。*



*私心觉得龙太会喜欢葡萄_(:з」∠)_就私设啦

*后面两句歌词都来自《いつも何度でも》

评论(4)

热度(3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